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天下(十)-(雪璧)

大概是一发完吧?……


CP:傅红雪X连城璧
        花无谢X天宗


连城璧上线的第一件事,便是打开好友名单,查看边城雪在不在线,若是在线,便会第一时间申请入队,边城雪偶尔会接受,偶尔会置之不理,但每次看到系统提示连城璧上线时,便习惯性的停下手中的事,等着申请入队的图标亮起。


【系统】您的好友连城璧上线了


看到消息提示,傅红雪习惯性的移开了正准备接任务的鼠标,然而等了几分钟,还不见申请入队的图标,特意打开了好友列表,直到看到连城璧的ID,确认是亮着的,不知为何,心理竟有几分失落。。


这算什么?习惯吗?


看着眼前的NPC,笑意盈盈的询问是否接受任务,傅红雪默默的摁下 【否】,势力里的成员也聊得热闹,却不见连城璧出来冒泡


 武林夜话
【势力】尚书-一本圣贤书:你们看了新公告了吗?
【势力】元老-一曲桃花水:什么?
【势力】尚书-一本圣贤书:听说最新一季的JJC积分,前十可以去参与线下活动
【势力】元老-一曲桃花水:哦,这个呀,这次活动就在L市举办,我就在L市,可是盟主说他不来!
【势力】元老-一杯红尘酒:二花,你这是要跟盟主奔现吗?哈哈
【势力】元老-一曲桃花水:我倒是想,他不肯见我……
【势力】尚书-一本圣贤书:发动你的缠人功力,磨他,磨到他来为止!
【势力】势力主-边城雪:我在万丈幽冥的战队,跟盟主同队
【势力】元老-一曲桃花水:???
【势力】元老-一曲桃花水:啊?!他居然不告诉我
【势力】尚书-一本圣贤书:大概是想给你个惊喜
 ……


眼看连城璧还是没动静,傅红雪有些按捺不住,第一次主动给他发了消息

【好友】边城雪:城壁,在?
【好友】连城璧:不是本人
【好友】边城雪:你是?
【好友】连城璧:他哥

【好友】边城雪:他人呢?

【好友】连城璧:跑了…这号我给他登记卖了!


一时无话,没过一会儿,便看到连城璧下了线的提示,得知连城璧会有离开自己的可能,傅红雪没来由的感觉一阵心慌,似乎一直以来,都是连城璧跟在自己身后,自己却将他的跟随当做理所应当,对他的主动关心置之不理,始终把连城璧,当做游戏里的一组数据,却没意识到,数据的背后,也是活生生的人,第一次,傅红雪有了想去了解一个人的冲动。


回忆起与连城璧的初相识,自己是在做什么呢?


【当前】路人甲:哪里来的小号,敢抢劳资的天珠
(注:在游戏中,固定的时间段,系统会在地图上刷新天珠,捡天珠可随机获取珍品道具,也能拿相应的珠子去购买道具,因此有部分玩家会捡珠子卖钱,为了抢占天珠也引发过不少矛盾)
【当前】连城璧:明明我先看到的!
【当前】路人甲:不跟你浪费时间,珠子都要被抢完了
【当前】连城璧:把我的东西还来


【系统】连城璧狂性大发了(表示此人进入了屠戮状态,俗称开红)


伴随着系统提示,连城璧直接开了红,上好状态便冲着路人甲去了,完全不顾及自己与对方的等级、装备差异,那人正在捡第二颗珠子,一个没注意,被连城璧抢占了先机,打断了捡珠子的读条


【当前】路人甲:嘿……胆子还挺大…敢直接开红,今天就让我来让你领教一下大荒的残酷!
【当前】连城璧:别废话,把东西还给我


毕竟有等级压制,连城璧那时还只是一个60+的小号,对方装备再不济,也是75的大号,大约是没有把握好距离,连城璧用了群攻技能……直接打到了一旁挂机的傅红雪……


【战斗信息】你受到连城璧的三阳真火诀伤害XXXX点,进入战斗状态


傅红雪被迫进入战斗状态,只好提手扔了两个技能,将路人甲以及连城璧一并解决了


【当前】连城璧:……对不起
【当前】路人甲:这个边城雪你是有什么毛病吗?!这小子开的红,你杀我做什么!
【当前】边城雪:吵
【当前】路人甲:我擦…今天真是出门踩狗屎,遇到你们两个神经病
【当前】连城璧:你东西还没还给我!


然而路人甲早已不知道复活到哪里去了,徒留下还站着的傅红雪和躺尸的连城璧,连城璧叹息了一声,也准备去复活,却收到了消息提示

边城雪使用七星唤魂丹复活你,是否接受?


【当前】连城璧:谢谢
【当前】边城雪:不必,这东西占包
【当前】连城璧:……额

傅红雪准备转身走人时,收到了连城璧的加好友申请,犹豫了一瞬,同意了,那时候的傅红雪,觉得这个大概又是一个在好友列表可有可无的人吧,毫不在意,然而他却低估了连城璧的黏人程度,从那之后,连城璧便开始每日上线打招呼,下线告别,发起入队申请,也不管自己同意不同意,回复还是不回复,日复一日


【好友】连城璧:小雪。我今天升级75了!!
【好友】边城雪:嗯,恭喜

【好友】连城璧:小雪,我想跟你一起下战场
【好友】边城雪:随你

【好友】连城璧:小雪,我今天开箱子黑了
【好友】边城雪:哦

【好友】连城璧:小雪,我刚刚去了新的副本开荒,好累
【好友】连城璧:小雪,开新主线了,一起做吧
【好友】边城雪:没兴趣

……小雪……小雪……


原来不知不觉,连城璧和边城雪一起走过大荒这么久了……


第七天了,那天的连城璧下线后,便再也未曾上过线,傅红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,他不再烦着自己,不应该感到很庆幸吗?

【队伍】浮生:小雪……小雪……?
【队伍】武林盟主:发什么呆,快进来
【队伍】边城雪:不好意思


机械的发动着技能,恍恍惚惚的打完今日的JJC,好在整个队伍的实力不容小觑,否则,以自己的状态,要胜利还是有点难度的,跟队友道歉后,傅红雪第一时间退出了队伍


【密语】武林盟主:你还好吗?

【密语】边城雪:有事?
【密语】武林盟主:好久不见,你还是这么冷淡
【密语】边城雪:?……
【密语】边城雪:连城璧?
【密语】武林盟主:认出来了?是我……
【密语】边城雪:怎么回事?
【密语】武林盟主:我在L市出差,有空出来见个面吗?


仿佛隔了一个世纪。


【密语】边城雪:……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:

傅红雪:我信你个鬼

连城璧:我真的是来出差

傅红雪:老实交代

连城璧:好吧……我跟我哥吵了一架,离家出走

傅红雪:那怎么想到跑L市来了

连城璧:我想来找你呀

傅红雪:……你……

连城璧:我喜欢你呀小雪

傅红雪:别说了!

连城璧:我喜……唔……

良久

傅红雪:我也喜欢你……



评论(1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