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樊豆/05:00】最佳温度

5点报到

CP:樊伟X冯豆子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耳边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,眼前挤挤攘攘的人群,一个人都不认识,冯豆子摇了摇头,想要看得清楚一些,但怎么都看不真切,仿佛隔了一层白雾,努力的拨开人群,想要寻找一张熟悉的脸,兜兜转转了许久,终于在吧台边上,看到了坐在那里的樊伟,身旁还站着一个陌生的女人,搭着樊伟的肩膀,缠着他要他共饮一杯。

这一幕,看得心口仿佛堵了一块大石头,跑过去一把拉开樊伟,樊伟被拉得一个趔趄,堪堪站稳,还没来得及说话,只见眼前的女生已经被冯豆子喷得体无完肤“你要不要脸啊?没看人家不乐意跟你喝酒吗?还上赶着找不自在吗?啊?这个男人,是我的!你给我一边儿去!”

说完便拉着樊伟离开这个闹得脑仁儿疼的地方,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酒的原因,樊伟显得特别乖巧,一声不吭的任由冯豆子拉着出门,直到冯豆子将他按在酒吧旁的小巷墙壁上,他也只是微笑的看着冯豆子的脸,冯豆子压住心中的疑惑,总觉得今天的樊伟有些奇怪

“你笑什么?是不是喝多了不舒服呀?”

樊伟酒意上头,摆摆手,闭着眼懒洋洋的靠着墙,看得冯豆子心猿意马,一点一点的靠近樊伟湿润的唇……

“冯豆子……醒醒……豆子……”

“谁呀!别吵我…樊…别乱动…会疼…”

正准备叫醒冯豆子的人听闻这声呓语,顿了顿,停在肩膀的手,直接转到冯豆子脸上..

“唉唉唉......”

被揪住脸颊的疼痛感让尚在睡梦中的冯豆子迷迷糊糊睁开眼,近在咫尺的俊脸从模糊到清晰,距离近的仿佛能听见那人轻轻的呼吸声,梦境成为现实,冯豆子色胆包天,搂过樊伟的脖子往自己方向一拉,“吧唧...” 

空气静止了一瞬..樊伟反应过来,手指一用力...“啊!....疼疼疼...樊樊...松手!!松手!”

“哼!”...樊伟松开手..眯着眼看向正大力揉搓自己脸部的冯豆子,“你刚做什么梦呢?”顿了一下,换了个低沉的语气“而且,开着空调在沙发睡觉还不盖被子,你在想什么呢?”

冯豆子闻言停住了手,偷瞄了一眼樊伟的脸色,计上心头..换上委屈巴巴的表情“唉,樊樊,这不是你出差太久,我想你了嘛”

还未等樊伟开口,噼里啪啦的一大堆话炸向樊伟“樊啊,你看,你这十天半个月的不回家,家里就我一个人多冷清啊,而且..今天你知道吧,我知道你今天要回来,还特意给你准备了大餐,这不..等煲汤的时间,不小心睡着了...嘿嘿嘿”招牌式的大白牙一亮,樊伟有些忍俊不禁


伸手揉了揉冯豆子头上被不良睡姿压出来的呆毛,有些过意不去:“委屈你了”


冯豆子被揉的心里一暖,余光看到墙上显示的时间:“樊啊,你先去收拾收拾,我去给你端汤过来。”说完还未等樊伟开口,便急急忙忙的推开樊伟遛达去了厨房看自己的汤去了。


樊伟猝不及防被推开,笑着摇摇头,抬头看了下时间,拉着行李箱回了房间,推开门,温暖的灯光洗去了一身的疲惫,床头柜上,摆着两人的合照,冯豆子靠着自己笑的开朗、活力十足,这些年,若不是冯豆子坚持不懈的陪在自己身边,做着自己的开心豆,或许自己早就会变成那个六亲不认的魔鬼吧


听见豆子哒哒哒的拖鞋声向卧室走来,樊伟回过神,放下相框,开始解着衬衫纽扣,冯豆子用脚踢开门,双手捧着精心熬制的汤,一边走近樊伟一边小心翼翼的吹着汤的热气,樊伟接到汤碗时,一股特别醇香的香味飘来,汁液明透,已经是最佳温度,冯豆子眼巴巴的看着樊伟浅口尝着,求表扬的心态展现的淋漓尽致,樊伟心中偷笑,明面上故作严肃认真的品尝,一语不发,冯豆子心急,忍不住嘀咕出声“怎么样啊?”


“你先告诉我你刚刚在做什么梦?我再考虑答复你”


“啊?梦?这个……”冯豆子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熟了起来,一向伶俐的嘴皮也卡了壳


正在思考怎么编胡话蒙混过关时,嘴唇被另一片温热覆盖,还带着汤的香气,这下不止是嘴皮卡壳,冯豆子觉得自己的脑袋也停止了转动,还未反应过来,樊伟稍稍后退,低沉的声音在耳边蛊惑着自己


“梦里的你,不会在这个时候发呆吧”


“那你会让我美梦成真吗?”冯豆子想起梦里那美妙的滋味,咂咂嘴,一脸的回味


 “会的”一看冯豆子这表情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,樊伟只好带着他往浴室走去,准备身体力行的告诉这颗豆子:“梦想还是要有的,现实嘛……”

 

第二日

“啊!!!!樊伟!你个混蛋!!!老资迟早让你尝试被压的滋味!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个亲爱的 @哆啦A白 接棒


评论(9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