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的天下(一)

试个水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这种风格的文?

主CP:巍生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密语】若梦:浮生,非常庆幸能在游戏里遇见你们,我走了,江湖再见!

 

罗浮生在战场刷人头刷得正风生水起,右下角系统弹出来的这条私聊让他空白了一瞬,后方追随的敌方大部队趁此空隙,各式大招争先恐后的朝罗浮生招呼,伴随着人物音效的哀嚎,游戏瞬间画面黑白,画面中的人物被传送回战场起点。

 

盯着这条密语看了半天后,无奈的撇撇嘴,罗浮生收起双刀,点了退出战场,待传送回到游戏界面时,就被星尘的一条全服公告晃花了眼;

 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浮生,你这个卑鄙无耻的人!就是因为你,若梦跟我离婚转服了,我要杀你出服!

 

【地区】我是一个路人:又有瓜吃了?浮生居然是个小三儿??

【地区】红豆绿豆都是豆:若梦大美人离婚了?转服!哪个服?我要去追随她!

【地区】开心不开心:豆儿,你放弃吧,追不到的!

【地区】林中风起:楼上你们的重点?歪了吧!

呱唧呱唧……

 

【系统】浮生被星尘逐出洪门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浮生,你不仁,就别怪我不义,你挑拨我跟若梦的关系在先,是你欠我的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从此以后,浮生与洪门毫无干系,见一次杀一次!

 

望着浮生ID旁的势力图标消失,罗浮生的头部开始隐隐作痛,此事他何其无辜啊?!雨我无瓜啊!

 

一次游戏真人秀,若梦在论坛上上传了自己的照片,被评选为S服第一美女,人美声音甜,深受广大男性同胞追捧,包括S服有名的公子哥星尘也拜倒其石榴裙下,用了不少手段才将其追到手,并甜蜜了很长一段时间,狗粮洒满整个服务器。

 

然而,在他公干出差期间,他的未婚妻登陆他的账号,向若梦亮了自己的身份,并称若梦为小三儿,警告她离开星尘。

 

若梦因此还怪责浮生帮他兄弟隐瞒此事,随即向系统申请强制离婚,给星尘留了一句好聚好散便选择转服,星尘公子哥的脑回路也是不一般,认定是当初也表示了欣赏若梦的好哥们浮生嫉妒自己,从中作梗,不仁不义,导致若梦的离开,一怒之下,将其逐出势力,并亮出狠话,要杀其退服。

 

浮生想要密语星尘解释解释,却被系统告知被对方删除好友,并屏蔽了陌生人密语,一阵无语

 

【全服公告】浮生:若梦只跟我说了一句她转服了,星尘,我没有做任何挑拨你们关系的事情。

【全服公告】猴哥:这么说,若梦要跟星尘离婚,却只告诉浮生,这其中……啧啧……

【全服公告】奇七:看来,这其中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,星少,别跟他BB了,干他!

【全服公告】奇七:10金购买浮生位置,500金悬赏其人头,以系统截图为准!

【全服公告】猴哥:10金购买浮生位置,500金悬赏其人头,以系统截图为准!

 

罗浮生摔键盘……woc,这两个奇葩是属狼和狈的吧?狼狈为奸!

 

浮生作为S服一个有名的刺客,洪门又是战争势力,本就敌对众多,现在被逐出洪门,望着不远处追过来的大片红名敌对,双刀一甩,上马,还是先溜去安全区呆着吧!长期挂机的几个位置肯定是不能去了,罗浮生选了去忘川,地图大,便于隐匿行踪。

 

骑着马漫无目的的随意乱走,罗浮生回想起刚进这游戏,还是星尘拉自己来玩的,但实在是受不了他整天带妹纸下副本、带妹纸看风景的行为,自己作为一个刺客,不打打杀杀还有意思吗?

因此,罗浮生整天不是开红就是战场,不是在打架,就是在去打架的途中,还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游戏中的风景,现在游览一圈下来,发现这打着国韵风格的网游,确实风景做的很美,有观赏价值,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……正感叹着……

 

叮!有消息……

【好友】落城:老大,你在干嘛呢?

【好友】浮生:看风景

【好友】落城:你疯了?

【好友】浮生:你才疯了,干嘛?有屁快放!

【好友】落城:我也退势力了,来追随你。

【好友】浮生:那你还没被他们追杀啊

【好友】落城:我正在躺尸

【好友】浮生:确实是你干得出来的事情

注:躺尸:玩家在游戏内死亡后,不去复活


【系统】师者,所以传道解惑也!系统为您随机匹配到一位徒弟

【系统】巍 成为您的徒弟,并自动关联好友,请与他打个招呼吧!

 

【好友】浮生:……

【好友】落城:怎么了?

【好友】浮生:系统给我分配了个徒弟

【好友】落城:哦,那他真不幸

【好友】浮生:请圆润的滚。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