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天下(九)

副c p:夜尊x樊伟


20分钟后,卡在地砖中的夜尊终于得以回城,抛下众人,组了樊夫俗子就集合去了结婚npc处,然后npc告知:

【系统】条件不满足,申请结婚失败。

两人在npc面前伫立了5分钟后,终于知晓,两个人情谊值为零是不能申请结婚的,这个倒是可以花钱买道具,但是,游戏规则是:异性组队前往npc申请结婚,两人都是同性别,法律不允许,自然,游戏也是不允许的。
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忘了这茬了,算了吧

【队伍】夜尊:不行!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??

【队伍】夜尊:可以切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别闹了

【队伍】夜尊:我一向说话算话,全服公告都发出来了,你现在反悔来不及了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要切你切

【队伍】夜尊:我切也行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你是不是有阴谋?

【队伍】夜尊:阴谋没有,阳谋倒是有一个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什么?

【队伍】夜尊:呵呵……在这等我……


然后樊伟就看见眼前的夜尊化为一阵青烟,下了线,没过一会儿,熟悉的ID再次映入眼帘时,ID下的人物模型,已经不再是那个英俊潇洒的白袍侠客模样,而是…
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哟,小娘子

【当前】夜尊:呵……


两人自从玩这个游戏以来,一向是参加别人的婚礼,自己结婚倒是大姑娘上轿—头一回,情谊值不够,夜尊直接在道具商城拖了“情深似海”


【系统】夜尊对樊夫俗子使用了“情深似海”,大荒中扬起了美丽的花雨,好浪漫呀!

【系统】樊夫俗子对夜尊使用了“情深似海”,大荒中扬起了美丽的花雨,好浪漫呀!


现在,所有前提条件均已满足,再次组队站定在喜鹊面前时,两人看着那个提示框:是否确定申请结婚,樊伟还有些犹豫,夜尊仿佛练了读心术似的,立刻敲下键盘,点了确定


【队伍】夜尊:你要是现在反悔,我就追杀到你家里去,做了你


虽然知道夜尊说的是胡话,他又不知道自己家地址,但樊伟还是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冷颤,感觉这个人是个说得出做得到的,若真的被他查出自己家地址,说不定还真的什么事都做的出来。不就是结个婚嘛,反正切的是夜尊,自己一点儿损失都没有,做足了心理建设,樊伟缓缓按下了“确定”


【系统】樊夫俗子与夜尊喜结连理,成为大荒中第416对夫妻,大家快来祝贺他们吧!


【全服公告】一颗小白杨:卧槽!

【全服公告】浮生:卧槽!

【全服公告】开心不开心:卧槽!

【全服公告】一曲桃花水:卧槽!

【全服公告】公子景:这速度……绝了……

【全服公告】林中风起:卧槽!二哥你居然不通知我们!!

【全服公告】万丈幽冥:弟,恭喜

【全服公告】一本圣贤书:恭喜恭喜……

【全服公告】连城璧:等会儿!你们两个不是男号吗?

【全服公告】开心不开心:我赌一颗雷钻,肯定是夜尊切了

【全服公告】林中风起:所以……二哥变二姐????

【全服公告】武林盟主:恭喜

【全服公告】边城雪:恭喜


在全服公告刷的热闹的时候,樊伟和夜尊还在一步一步的跟着系统提示,完成结婚流程,樊伟百无聊赖的点开了信息提示,在一堆祝福和惊讶的信息中间,也有几条不堪入目的,一场口水大战伴随着自己游戏界面中漫天飞舞的花瓣,开始飘扬
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潜龙的人一丘之貉,吃软饭、傍大款、做小三的人尽皆知,看到系统提示都觉得恶心

【全服公告】豆豆豆豆子:楼上是哪个家伙在占用公屏在这满嘴喷粪呢,口臭就去刷牙,牙刷又不贵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你tm的#¥@¥#……%……%¥(系统屏蔽)

【全服公告】一颗小白杨:潜龙占据祭天台靠的是装备和操作,不是诬陷和脏话,你有这闲钱在这发公告,不如去打整打整自己的装备,我有雷钻可以给你打个折

【全服公告】豆豆豆豆子:打骨折最好!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你就是那个傍大款的小白脸势力的人吧,抬高物价,搅乱交易市场,还有脸在这卖东西

【全服公告】一颗小白杨:我们势力做生意一向诚心诚意,按照市场规则来的,不要在这乱泼脏水

【全服公告】浮生:星尘,再说这些子虚乌有的,我对你不客气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你个做小三的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跟我叫嚣

………………


底下全是些不堪入目的骂人的消息,特别是这个星尘,出口成脏的进行无差别攻击,樊伟叹了口气,本是不甚在意这些无聊的口水战的,他一向觉得吵架是个特别浪费时间的事情,能动手就不要bb,正准备行动时
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感谢大家的祝福,今晚势力活动:杀洪门,让洪门的血来渲染我跟樊樊的喜服

【全服公告】樊夫俗子:你不嫌脏?我嫌…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行,今晚听你的

【全服公告】樊夫俗子:这样吧,事出突然,没能及时通知大家参加婚礼,凡是杀一个洪门的人,凭击杀截图到我这里领取结婚大红包一个,限时不限量,截止到12点吧。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哟,相公大手笔呀

【全服公告】樊夫俗子:娘子见笑了。


大战一触即发,全服开始追杀带有洪字图标势力的人员,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技能特效中,樊夫俗子和夜尊,身着红色喜服,格外的显眼…星尘第一次被杀得毫无招架之力,躲进了安全区


【全服公告】星尘:夜尊你个死人妖,你们两个不要太得意了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啧……怂货……一粒灰尘就不要妄称星辰,你不配。

【全服公告】樊夫俗子:看你能在安全区躲多久,全服的人听着,以后凭星尘的血衣,可来我这里领5000j,星尘,悬赏追杀不是你的拿手好戏吗?自己尝尝这个中滋味吧。


第二日,便收到信息:昨晚一役,星尘被杀得不敢出安全区,装备被杀落了好几件,洪门势力的成员纷纷离开,一夜之间,洪门便支离破碎,星尘解散了势力,账号“自杀”了


(账号自杀:表示删号)


而昨晚樊夫俗子的大手笔,惊呆了一众吃瓜群众,财富榜的变化,更是闪瞎了众人的眼睛,


【财富榜】

第一:樊夫俗子

第二:夜尊

第三:万丈幽冥

第四:偶然

第四:一本圣贤书

第五:武林盟主

第六:一曲桃花水

第七:连城璧

第八:一颗小白杨

第九:柯少

第十:浮生



原本的前三悄无声息的就消失了,对此,夜尊表示:


樊樊负责赚钱养家,我,负责貌美如花就好


【好友】一颗小白杨:你把小号上的钱都转过来了?

【好友】樊夫俗子:嗯

【好友】一颗小白杨:终于决定出山了么?

【好友】樊夫俗子:出什么山?我现在家有娇妻,要养家糊口,赶紧上号摆摊!

【好友】一颗小白杨:……真是有“异”性没人性,我也要去谈恋爱!你就自己摆去吧

【好友】樊夫俗子:滚吧


潜龙在渊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今天论坛的风向要变了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我已经看到新帖子了,“恶霸毒医一夜变性为哪般?原来攀附财富榜首才是其终极目标”

【势力】林中风起:哈哈哈哈哈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人妖面面!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我不介意让樊樊再发个公告,让你步入星尘的后尘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切!傍大款了不起!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嗯,就是了不起

 @ 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