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天下(八)

主CP:沈巍X罗浮生

副CP:夜尊x樊伟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井然x何开心


竞技场

规则:竞技场指的是在一个特定的场景内,参与竞技场的战队,系统随机匹配,以3VS3、5VS5的形式,在场景内进行战斗,相比大型战场,更注重团队协作以及速战速决


因此,万丈幽冥组建的“飞龙在天队”凭着人狠话不多的风格,一路斩兵杀将,迅速完成15场比赛的任务,然后解散

【队伍】万丈幽冥:好了

【队伍】浮生:就……好了?

【队伍】公子景:好了,明天见

【系统】公子景离开队伍

【系统】边城雪离开队伍

【系统】武林盟主离开队伍

【队伍】浮生:那……明天见……

【队伍】万丈幽冥:嗯


【系统】浮生离开队伍,您的队伍已解散


习惯性开启屏蔽非队友模式的沈巍,在罗浮生退出队伍时,便消失在自己眼前,瞬间整个世界便只剩下自己一个,很快,还在挂机的小号便收到信息提示,切换窗口一看,果不其然,那个在自己大号面前沉默是金的罗浮生,在面对自己的徒弟时,莫名的欢脱……


【密语】浮生:徒弟徒弟,在干什么呢?我这边结束了

【密语】巍:做任务升级

【密语】浮生:副本吗?

【密语】巍:嗯

【密语】浮生:等我一起,我带你去啊

【密语】巍:哦,我在任务npc这里


过了一会儿,浮生还不见身影


【密语】浮生:那个……npc在哪?「嘿嘿」

【密语】巍:进队看位置吧

【系统】浮生申请入队 

沈巍点了同意,然后点开地图,看着代表浮生的那个小点距离自己越来越近,微微的笑了,起身接水喝的沈夜无意间瞄到沈巍的表情,手一抖,水差点洒出来,轻轻走到沈巍身后,看了一眼沈巍电脑桌面


“啧…… 春天到了?”


沈巍被沈夜突然出声吓了一跳,假装不甚在意的抬手想要扶眼镜掩饰自己的情绪,却忘了在家时自己根本不戴眼镜,只好抬头看了一眼沈夜


“小夜,别闹”


沈夜识破他的小动作,笑出了声,一边喝水一边靠着书桌看着沈巍


“闹?我可没闹……你跟我说实话,你是不是对这个浮生有兴趣了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我们那个战队,快半年没进过jjc了吧,你我都没有jjc积分的需求了,你这一阵操作猛如虎的,谁不知道你那点心思啊”


“咳……这么说,那你呢?还自己组建个战队,那个道长,你敢说你对人家没心思?”


“逗他多好玩……”


“可别过火,传他“傍大款”的事情都要上论坛了”


“啧…我知道…唉,就这么被你转移了话题?”


沈巍只好站起身,拍了拍沈夜的肩膀“新公告,这一季jjc积分前10名可以受邀参加线下见面会活动,你我目标一致,就各自加油吧。”


沈夜闻言撇撇嘴角,“行吧,赶紧带你的小师傅去下副本吧,明明是只大灰狼,还要装小白兔,也不怕翻车!”


沈巍挑了挑眉,低头看了下游戏画面中,浮生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巍的面前,似乎是到了一会儿了,绕着巍跑来跑去,一会儿翻身一会儿蹦的,肉眼可见的无聊两个字围绕着他,信息框里全是他的消息


【队伍】浮生:徒弟我到了,开本吧

【队伍】浮生:徒弟

【队伍】浮生:诶?不在吗?

【队伍】浮生:那我等你

【队伍】巍:来了


此情此景,沈夜只好摇摇头,也回到了自己的电脑桌前,队伍里“热闹”得很……

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我说你们打的时候,能不能先灭了对方的医生?
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我要守着然然,保护我方奶爸为重!

【队伍】偶然:我不需要,做好你自己的事情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你保护他我没意见,可是我一个脆皮你们让我去当先锋?…我1vs3扛不住啊!!
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小风你刚刚是跑那里去了?半天不来
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我的追电低,跑不快啊!!你们就不能等等我吗?!
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特别是二嫂!你一发当先的跑前面,人家不打你打谁?

【队伍】偶然:二嫂??谁??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
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我楼上这位就是我们二嫂!!「坏笑」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别tm乱叫

【队伍】偶然:斗胆问一句,你二哥是?

【队伍】夜尊:我

【队伍】偶然:哦……原来是你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我跟他没关系

【队伍】夜尊:怎么?这么快就要对我始乱终弃?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不要乱用成语
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吃瓜
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吃瓜

【队伍】偶然:吃瓜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

【系统】樊夫俗子离开队伍


夜尊看了一眼战绩,第一天的试水,一共15场匹配,在毫无默契和配合度的情况下,胜10场负3场平2场的战绩算是相当喜人了,但若一直这样下去,肯定不行,碰到万丈幽冥或者连城璧这等有实力的战队,就毫无招架之力了,跟队伍其他人说了一下明天再练一场后,夜尊也退了队伍,花钱买了天眼,找到樊夫俗子的位置,传送过去的时候,就看见樊夫俗子跟一个id叫一颗小白杨的剑客在pk


樊夫俗子是个道士职业,在大荒之中有着“单挑王”之称,道士可召唤灵兽,同时拥有可控制敌人,使其恐惧、定身、抽蓝、施法降速等负面状态,以及自身加速、回气、重生等正面状态技能,同时召唤出的灵兽也拥有同样技能,属于控制系职业,在装备、等级完全相同的情况下,要打赢一个道士,其操作必须相当厉害,胡杨被虐了几把之后,嚷嚷着不来了不来了…


这时,樊伟收到了夜尊的pk申请,这才注意到夜尊在一旁不知道看了多久,不过这次居然不是直接开红杀过来,而是pk,樊伟正襟危坐,拉好键盘,上好了自身状态,然后点了同意,夜尊虽然职业是医生,但正好拥有克制道士的技能,调气、还能给自己加血,若不能快速斩杀医生,就等着被他耗光技力,任其斩割了。


两个人在之前的追杀过程中,对对方的操作已经了如指掌,然而,这次樊伟换了装备,实力不容小觑,樊夫俗子召唤了白虎,率先发起攻击,拉远了与夜尊的距离,然后开始计算着技能时间,发动郁风远程攻击,施展定身定住夜尊后,开始召唤仙鹤,技力值便去了大半,夜尊一直被控制近不得身,毫不犹豫的顶着攻击直接一秒脱掉装备,再一秒穿上,血瞬间下了大半管,释放大毒毒死了白虎,再施展调气去掉定身状态,趁樊夫俗子技能吟唱时间不能走动,拉近了距离,再提针准备定住樊夫俗子时,樊夫俗子放了符惊,夜尊抱头进入恐惧状态,但这时,仙鹤召唤技能被打断,再唤估计技力值就没了,只好绕着夜尊不停的抽他的技力值,夜尊看了一眼,戳了个失心(随机封锁对方三个技能),同时大毒的技能cd好了,再次一秒脱装备,再穿上,走到樊夫俗子跟前,先放孔雀胆,再一个大毒过去,樊夫俗子便只剩下了血皮,这时,樊夫俗子发动心魔,化身了一个绿色打怪物,提剑平砍,夜尊的物抗较低,瞬间也只剩下血皮,但他没有给自己加血,而是对着樊夫俗子再次放了个孔雀胆


【系统】夜尊获得胜利


【当前】夜尊:呵呵,商人?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你来这做什么?

【当前】夜尊:找你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嗯?

【当前】夜尊:带你去个地方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不去


20分钟后,樊伟收到消息

【密语】夜尊:给你一个杀我的机会,来不来?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坐标


等到了地方后,看着眼前的一幕,樊伟无语…


夜尊常年身穿一身白的时装,然而,目前这一身白只剩下了半身,另外半身卡在了九黎城的地砖之中,伴随着动来动去的效果,画面简直不要太美……
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你搞什么?

【当前】夜尊:……瞎?卡住了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所以,为什么来这??

【当前】夜尊:想绕bug去九黎城后面,跟着网上教程走的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丢人,回城技能啊!

【当前】夜尊:回城技能刚用了,还在cd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所以你要在这里再卡一个小时?哈哈哈哈哈

【当前】夜尊:快动手吧,我死了可以复活回城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突然有点舍不得杀你了

【当前】夜尊:你要是敢走,后果自负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切……再见了您呢!


等樊伟用了回城技能,刚落地九黎南门,一条全服公告闪过,樊伟一如既往的无视之,瞄了一眼内容后准备传送去商城摆摊,然而看到了自己的大名,待仔细看完整个公告内容,鼠标都差点被捏爆!
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如此夜黑风高,你却忍心丢我一人在此荒郊野外,你明知道我这么喜欢你,而你也舍不得杀我,是不是说明你心里也是有我的。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樊夫俗子,本尊想要做的事,从来都不会做不到,你唯一的选择就是:走吧,跟我去结婚。


……


第二条公告刷出来,樊伟觉得整个游戏似乎都停顿了,连一向刷得欢快的系统消息都没有了动静,五秒之后,消息频道被疯狂袭击

【好友】一颗小白杨:哇靠!你们两个打一架过后的后续这么劲爆的吗?

【好友】浮生:樊樊啊!!!!!你要仔细考虑好啊!!

【好友】偶然:哦呵呵……

【好友】好友甲:你果然傍上夜尊了啊,恭喜恭喜

【好友】好友乙:恭喜恭喜

【密语】路人甲:恭喜恭喜,樊总,如此大喜之日,你寄售的xx能否打折

然而,更多的是

【密语】路人乙:果然是个傍大款的,我说怎么这么快就出了粉翅膀

【密语】路人丁:傍上有钱人的滋味很好吧!东西还卖那么贵,真的是越有钱越抠

【密语】路人丙:所以你们势力也要跟潜龙联盟了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各种熟悉的、不熟悉的id、各种质疑及谩骂、夹杂着一些不认识的祝福语,齐齐砸向樊伟,想起临走时,夜尊那句后果自负……

樊伟仰天长啸:夜尊你丫这伤敌八百自伤一千的作风真是,疯子!要疯是吗?


【全服公告】樊夫俗子:哦,好

评论(8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