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天下(七)

主CP:沈巍X罗浮生
副CP:夜尊x樊伟 
          井然x何开心


潜龙在渊

【势力】元老-公子景:浮生,有兴趣来我们战队吗?
【势力】浮生:竞技场?
【势力】元老-公子景:对,新一轮的竞技场比赛开始了,老大想换个打法
【势力】浮生:老大?
【势力】势力主-万丈幽冥:我
【势力】浮生:哦……
【势力】浮生:恩?!
【势力】夜尊:呵……

夜尊看着势力的对话,再看着自己密语对话框,摇了摇头


【密语】万丈幽冥:弟,这一期竞技场,你换个队
【密语】夜尊:理由
【密语】万丈幽冥:用不着两个医生
【密语】夜尊:你什么时候把我当医生了?
【密语】万丈幽冥:我想试试加个刺客,医生有公子景就可以
【密语】夜尊:呵。见色忘弟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,虚伪
【密语】万丈幽冥:你要跟我PK一次?
【密语】夜尊:正好我最近没空,你们去吧

打发走了沈巍,夜尊无语了半秒,接受了自己被抛弃的事实,转头看了看自己的好友在线名单,看到了某个名字,眯起了眼睛,双手开始敲键盘


【密语】夜尊:樊樊

樊伟看到密语,心里对游戏开发组一阵谩骂,为什么游戏没有拉黑功能!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做生意请按1 其他事请按0
【密语】夜尊:0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你所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,请右上角点X
【密语】夜尊:1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买还是卖?
【密语】夜尊:买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要买什么
【密语】夜尊:你
【系统】对方已关闭密语


啧……又来这一招,以为你不看密语就没事了吗?
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樊夫俗子,做生意做到一半就跑?诚信呢?


然后,还在整理包裹,清理财产的樊伟,耳机里滴滴滴的信息提示音响起
【好友】一颗小白杨:公告里那个“怨夫”你不处理一下吗?

樊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点开公告栏,夜尊明晃晃的几个字砸在樊伟眼前,说好的江湖不再见呢?怎么这个人还不能翻篇?


【全服公告】夜尊:你是上公告跟我聊还是开M语,你自己选


夜尊眯着眼盯着左下角信息栏,心中默数:3 2 1……果然,一条亮紫色的M语映入眼帘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你有病吗?
【密语】夜尊:你有药?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……说吧,到底什么事?
【密语】夜尊:我被我哥的战队赶出来了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哦,你哥做了个真英明的决定!
【密语】夜尊:呵呵,我自己组了个战队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不错,荣升老大
【密语】夜尊:差人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夜尊大大一呼百应,你的战队要人还不简单?


很快,樊伟的游戏界面出现了一个邀请:夜尊邀请您参与他的“夜为尊”战队,是否同意?


果断点上“拒绝”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??????我没记错的话,我似乎只是个商人。
【密语】夜尊:你的符惊点满了吧……
(道士的群攻技能,能让6米范围内的敌对陷入恐惧状态)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我真的只是个商人
【密语】夜尊:不同意,我就发公告了


樊伟:我……我忍……


夜尊邀请您参与他的“夜为尊”战队,是否同意?
夜尊邀请您参与他的“夜为尊”战队,是否同意?
夜尊邀请您参与他的“夜为尊”战队,是否同意?


夜尊锲而不舍的发起邀请,樊伟想要装死都不行,叹了口气,点了同意

点开战队列表一看,呵……队长:夜尊,成员:樊夫俗子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就两个人?

夜尊没有回应,没过一会儿,战队列表更新了

【系统】林中风起加入“夜为尊”战队
【系统】开心不开心加入“夜为尊”战队
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面面啊,我可是抛弃了老大的战队过来投奔你了,要是老大追究起来,你得保我啊!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噗……面面……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我看到了谁?!这是……二嫂?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二嫂?!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什么鬼东西?
【队伍】夜尊:开心闭嘴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[闭嘴]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[闭嘴]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是要5V5吧,那我们战队还差一个人啊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樊樊道长可远程控制输出、面面毒医负责状态及输出、小风刀客可以抗、我近战系,我们差个纯医啊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可以求一个妹纸吗……漂亮的妹纸……
【队伍】夜尊:本队禁止女性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……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……(我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)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……奶爸,很稀有啊……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


十分钟后


【系统】偶然加入“夜为尊”战队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奶爸?
【队伍】偶然:[挑眉]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他在我面前,是奶爸,纯的……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[献花]然然好啊,抱个大腿!!
【队伍】偶然:正常点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你害怕点,我不正常
【队伍】偶然:我不介意给你戳上两针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他大概会更兴奋……
【队伍】偶然:……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……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你们势力都没有正常人吗?
【密语】夜尊:……我挺正常的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最不正常的就是你!

【队伍】夜尊:好了,准备一下,快9点了,我们今晚去JJC试试水,互相熟悉一下操作和练练默契度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等等
【队伍】夜尊:怎么了?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我去换下装备,这身下JJC不行。

夜尊开启集合时,看着那个原本一身破烂挖宝装的樊夫俗子,身着75世界套缓缓走来,还顺手换了一身时装,队伍里很默契的刷起了一片……

【队伍】偶然:……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……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……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又是一个大佬啊…我一个小红烧站在你们一堆粉翅膀中间,瑟瑟发抖
【队伍】开心不开心:有钱人真好……

【队伍】偶然:你还是穿上这套了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还是挺怀念的

【队伍】夜尊:有故事?

【队伍】樊夫俗子:都过去了……既然要打,肯定要好好打一场。

【队伍】林中风起:诶!老大也来了!


夜尊转过头,JJC的传送NPC处,熟悉的ID陆续传送过来:万丈幽冥、浮生、公子景、武林盟主,最后,边城雪的ID出现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


路人甲:边城雪怎么加入万丈幽冥的战队了?这两大势力联盟了吗?
路人乙:边城雪不是一向独来独往,跟那浮生一样,是个战场狂魔嘛?
路人丙:这个战队厉害了……
路人乙:这一期JJC荣誉榜,又要被潜龙的人刷屏了
路人甲:也不一定吧,这些大佬虽然单打独斗很厉害,JJC考验的是团队默契
路人乙:怕就怕……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敌啊……唉……我们这些人。就重在参与吧……
路人甲:不过,夜尊队里那个樊夫俗子……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樊夫俗子吗?
路人丙:傍上大款的人就是不一样,这才几天,就粉翅膀了
路人甲:傍大款?
路人丙:对啊,你不知道吗?前几天还有人看到樊夫俗子当众调戏夜尊呢!
路人甲:……
路人丁:还有那个浮生,不也傍上了万丈幽冥?万丈幽冥有多久没亲自下场打JJC了吧
路人甲:浮生之前不是还被那个星尘追杀的死去活来
路人丁:是啊!我听说浮生是抢了他的女人,现在有万丈幽冥罩着就肆无忌惮了
…………

于是,在夜尊和万丈幽冥两队,互相试探的时候,大荒的大部分子民手中,已经拿着关于他们的瓜,愉快的吃起来了,关于这瓜的味道,啧啧……不可说……



评论(1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