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天下(六)-夜樊篇

副cp:夜尊x樊伟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戏每周三早日更新,当井然把更新公告发到势力群的时候,群里就炸开了

【今日说钱】

井然:【更新公告】

小白杨:哎哟,又有新商机了,樊总,起来干活

樊伟:没心情

井然:你先看看公告再说

樊伟:井大大,你个时差党,游戏倒是关注得挺勤快

井然:这不是为了你么?商机稍纵即逝,我们势力得走在消息的最前端

小白杨:不愧是井大大

井然:少拍马屁,好好想想我们怎么搞


樊伟在跟井然调侃的同时,点开更新公告,一目十行的看完,瞬间眼神就亮了,原来接近端午节及七夕节,游戏开始了双节活动,出了个80武器的炼化模具,但若要炼化武器,则需要相应的80等级炼化石


然而!在半年前的某次更新中,开发组改变了炼化模式,宣称炼化声望可直接炼化,因此,商家以为此物无用,大量抛售炼化石,避免占包。


那时候的樊伟,就觉得开发组既然没有明确的取消炼化石的作用,就花钱收购了所有市场上的80等级炼化石,存在势力国库压箱底,跟势力成员商量好,除非开发组声明过不再使用的道具不收,其他的均可以收集放国库备用。


这一英明决定,在今天正式派上用场,胡杨第一时间上线看了寄售和其他商家的摆摊情况,全服大概只有【今日说钱】势力还留存有炼化石了。


【潜龙在渊】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(天蝎座-模具)开发组真的阴险,之前可没说会出模具需要炼化石,现在都空有模具在手,市面上都没有炼化石了,搞个p

【势力】元老-公子景:(金牛座-模具)只可远观不可近用

【势力】白菜:大佬们开了几组箱子了?

【势力】林中风起:我开了两组,还是摆脱不了非酉的称号呢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我一上线就开了10组,10组啊!!才一个模具,还没有炼化石,我太难了!

【势力】浮生:开什么箱子?

【势力】巍:你可以去看看活动日程,然后试试

【势力】浮生:好的,徒弟你需要这个吗?我去给你开

【势力】巍:你醒醒,80级道具,我才59级

【势力】元老-公子景:大概等你升到80级,这个道具才能用了…没差

【势力】浮生:徒弟等我

【势力】巍:……嗯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呵呵

【势力】巍:……

【势力】白菜:夜神拿到模具了吗?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(白羊座-模具)这个给我炼化针不错,戳人会更痛。


势力成员齐齐打了个寒战……脑海里浮现出夜尊拿着针,针尖泛着冷光一闪,配上夜尊邪恶的笑容……那画面太美……


公告频道已经被辱骂开发组的声音占满,其中夹杂着几条商家高价收购炼化石、模具等等的消息,夜尊看着心烦,不知道那个樊夫俗子上线了没,好几天没看见这个人在地图上溜达,还有些想念呢,于是传送到樊夫俗子那天下线的地方


要说就是这么巧,夜尊刚传送过去,就碰到樊夫俗子的尸体出现在地上。


当灰白一片的游戏画面映入眼帘,樊伟才反应过来,哦……我还是死的……啧……地板真凉……


这时,系统弹出对话框:夜尊对你使用了七星唤魂,是否同意复活?


……


阴魂不散啊!!这都几天了,怎么还在这里!!!
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您还在呢

【当前】夜尊:起来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……你不会再杀我了吧

【当前】夜尊:你不起来我就鞭尸,你自己看着办。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你……你狠!


于是,樊伟点了同意,看着自己的人物起了身,夜尊还给加了两口血……虽然毒奶的奶不够饱,但也是奶,起码……够抗一击逃命了……


看着夜尊暂时没有要杀自己的举动,樊伟开始点开一直闪烁不停的消息提示,胡杨汇报这几天的收入、井然问自己怎么不在线的留言、还有一些长期合作的商家的求购信息,一一回复后,樊伟点开了最后一条,


浮生:小伟,你终于上线了(傻笑)

樊夫俗子:不容易,二当家居然还会有主动找我的一天

浮生:小伟,嘿嘿

樊夫俗子:之前被追杀,我这边战斗力不行,不找我帮忙就算了,但你宁可换去原来的敌对,也不肯来我这,塑料兄弟

浮生:这不是怕连累你么?而且……你一个中立势力,我要是过来,免不了把你拉入战场啊

樊夫俗子:勉强算你过关了,怎么?遇到什么难题了?

浮生:这不是……看你好几天不在线了,关心关心你嘛

樊夫俗子:……说起这个我就是气,你们势力那个夜尊是不是有毛病!


夜尊还伫在那一动不动,也不知道在干什么,当着人说人坏话,樊伟莫名的有些心虚,收回眼神后,把前段时间被夜尊追杀的遭遇告诉罗浮生,大有让他赶紧脱离那个深井冰势力圈,回头是岸的气势,顺便对浮生之前被追杀的遭遇表示感同身受的同情……


这可吐槽到罗浮生的心坎里去了,想到自己是怎么被坑进潜龙在渊的,这段时间都在给潜龙在渊打工,连带徒弟的时间都没有,眼看势力又在喊下本了,临走时,罗浮生给樊伟透了个底:夜尊手里有个白羊座模具,想要炼化他的针


樊伟思索了一下,点中夜尊,查看了一下他的装备,夜尊的游戏界面便飘过一句:樊夫俗子正在偷偷查看你的装备

……

虽然常常被人偷看装备,但夜尊从未在意过,这次不知道为何,条件反射的按了截图键,将这一句截了下来


【密语】夜尊:好看吗


樊伟本以为他在挂机,没想到被抓了个正着……一时无语……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……


【密语】夜尊:是不是自惭形秽,准备升级装备了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并没有,收起你的联想力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我刚看了一下,你全身就差武器还没炼化成功了,你的路子走的是毒系,要加全魂,这次更新的模具可以帮你


【密语】夜尊:呵呵,原来你知道怎么搞装备的,那是怎么把自己搞得穿一身垃圾的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我又不像某人是天罚重点关注的战犯,你管我穿什么呢


【密语】夜尊:呵……所以呢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所以,(天魂石-80级)(地魂石-80级)这两个东西是你要升级武器的必须品


【密语】夜尊:哦……然后呢……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只要你答应跟我两不相欠,这两个,我可以卖给你


【密语】夜尊:如果我不答应呢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我是个商人,谁给钱多,我就卖给谁,若是不小心卖给你敌对的,可就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了。


【密语】夜尊:还从来没人来威胁过我呢,你是第一个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呵呵,荣幸至极


【密语】夜尊:还可以去刷80级装备拆石头,我何必受你威胁呢?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也可以,游戏目前还没开通80等级的副本,79级副本的难度及通关模式需要一个星期刷3次才算通关,而掉落的装备拆出石头的比例是10%,其中要拆出你想要的石头,按需求算的话,大概是0.005%的几率,所以也就是和敌对打个时间战嘛,去吧,赶紧下本去吧,小爷我摆摊去了。


【密语】夜尊:我就算不升级装备,杀你也是绰绰有余……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杀呗,你杀我一次,我就给你敌对发道具消息,相信他们很乐意看到的。


【密语】夜尊:不错啊,我现在对你更感兴趣了。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废话少说,这笔交易,你做不做?


【密语】夜尊:做~


……交易完成


樊伟喜滋滋的看着包里的20000j,调出表情,对着夜尊做了个飞吻
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两不相欠了!江湖不再见!(飞吻)


【密语】夜尊:……


【系统】对方已对你关闭密语


眼看对方得意洋洋的顶着飞吻的对话框逃走,夜尊笑了,这小家伙,越来越有意思了


然而,周边的围观群众眼前的情节则变成:樊夫俗子和夜尊大神对视良久,然后樊夫俗子说一句两不相欠加飞吻就走了,剩下夜尊形影单只的站在那里站成望妻石……


群众甲:夜尊大神这是被抛弃了?

群众乙:好像……是吧……好像有点伤心的样子诶

群众丙:那个樊夫俗子是个商人玩家吧,会不会是在交易?

群众丁:那个飞吻,是在调戏夜尊大神吧,夜尊大神居然没砍了他?这不科学啊。

群众甲:夜尊好像追杀他好几天了嘛

群众丁:相爱相杀!这一定是相爱相杀!!

群众乙:nsdd

群众甲:nsdd


敌对甲:我刚吃了个瓜

敌对乙:什么

敌对甲:夜尊被甩了

敌对乙:哈哈,谁这么没眼光看上他

敌对丁:好像是个小商人,樊夫俗子,你们有认识的么

敌对乙:诶,我好像在他那里买过东西,他的东西还挺齐全的

……呱唧呱唧呱唧


于是,两个小时后


【潜龙在渊】

【势力】势力主-万丈幽冥:面面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干嘛?

【势力】势力主-万丈幽冥:听说,我有弟媳了?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听说,我们有嫂子了?

【势力】元老-公子景:不过……你失恋了怎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呢?

【势力】浮生:谁敢甩了我们尚书大人,我们集合去砍了她!

【势力】白菜:丹珠村集合!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等等

【势力】林中风起:老大还有什么吩咐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你们听说的那个人,是谁?

【势力】势力主-万丈幽冥:樊夫俗子

【势力】元老-开心不开心:好像是叫樊夫俗子,是个商人,老大,你说,他是不是看中你有钱了!

【势力】尚书-夜尊:呵……

【势力】浮生:………………你们说谁??


【今日说钱】

【势力】尚书-偶然:樊大少爷!

【势力】尚书-一颗小白杨:樊樊啊!!

【势力】势力主-樊夫俗子:干嘛?摆摊忙着呢,有事启奏,无事退朝

【势力】尚书-一颗小白杨:你什么时候勾搭上夜尊大神了??????

【势力】尚书-偶然:嗯,我远在海外都知道了

【势力】尚书-一颗小白杨:不过听说你把他甩了,老大,敬佩你的勇气!

【势力】势力主-樊夫俗子:什么玩意儿?
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