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朝尘

【网游au】网游之zyl48天下 (五)-夜樊篇

副cp:夜尊x樊伟


ps:设定是天下贰时期的游戏背景,系统提示都是瞎掰,大概是那个意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系统】请修复您的鱼竿,提升诱鱼能力哦!

当系统第n次提醒自己鱼竿的诱鱼指数不够的时候,樊伟打开包裹,两组华丽丽的墨龙之笛占着包裹闪闪发亮,鼠标移动,点住,丢出包裹。


啧。。占包。。


转身准备去买点道具和鱼饵,回头便看见一身白衣的人静静地站在身后,象征着“我是有钱人”的大翅膀在其身后舒展,看到自己转身后,还得意的扑扇了两下,自己钓了3个小时,这家伙就在后面等了3个小时吗?如果游戏人物可以展现扶额,大概就能看到樊伟扶着隐隐作痛的额头,倒地不起了。
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我说夜尊大神,能否放过小的?给你赔礼道歉了还不够?

【当前】夜尊:不够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……你……那你说个解决方案

【当前】夜尊:看你诚意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我真不是故意的,挂错价格而已,谁知道你不看价格就买了呢?

【当前】夜尊:这么说,还是我的错了?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我的错我的错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我赔你钱,放过我吧?

【当前】夜尊:我给你钱,你去升级装备给我杀吧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你好歹是个全服有名的大神,这么无理取闹好吗?

【当前】夜尊:挺好的,谁有意见?


夜尊当前的气泡一冒出来,便速度的切换成红名模式,换出武器


夜尊作为本服第一毒奶,武器正好是两根针,夜尊还恶趣味的加了毒尾(60级医生武器,外形是泛着毒的针)的特效,搭配着一身白衣的时装,看上去比魍魉还更加邪魅的感觉;


周围看热闹的人群瞬间散了个干干净净,生怕他一个赤孔雀(医生技能:毒技群攻)丢过来,吃瓜吃出命来就不好了


樊伟已经习以为常了,回想几天前惹上这尊大神的来由,就悲从中来、捶胸顿足……


几日前


樊伟作为一个生活玩家,玩游戏的乐趣就在开发游戏里各种赚钱的方式,从最开始的采集卖原材料,到后来自己用材料做半成品与玩家交易,再到后来收购道具再转价卖出等等等等…慢慢的爬到了财富榜前十,后来不想被熟悉的玩家砍价,他的主号每天只负责摆摊,交易得来的钱便放到各个小号上,久而久之,财富榜前十居然都是樊伟的小号,此乃题外话不提。


这天,樊伟照旧收拾包裹准备摆摊,临时客户拜访,未来得及检查摆摊价格便挂机出去开会去了,等所有事情忙完,回来游戏界面时,便收到系统提示,自己当时摆的一件时装,被人以高价买走,没想到自己误敲的价格,居然真的有人看都不看就买了,解除了屏蔽模式,想要去找这个ID,将钱还回去,谁知一解除挂机状态,便收到被攻击提醒,一看ID“夜尊”


眼熟……不是刚刚买时装的那位吗?


没过一会儿,夜尊收到密语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对不起,刚刚有急事挂错价格了,我把钱还给你

【密语】夜尊:哦?


樊伟发起交易,等了良久,对方才同意,樊伟想了想,在交易金额上输了金额,点了确定,又是过了良久,对方才确定接收


【密语】夜尊:?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嗯?没错,你刚杀了我一次,修装备的钱起码得5j,我时装的成本是1500j,我挂错价格15000j,扣除成本和我的装备修理费,给你13495j,没错的

商人的本质……


【密语】夜尊:呵……


随后,樊伟收到夜尊发起的交易申请,呆了一瞬,接受了,然后看着对方在金额框里输了 10000j 点击确定,由于交易框开着,没法问其何意,点了接受,然而,字还没打完,画面就灰白了……


不可置信的看着一片红的战斗信息提示


“夜尊的止行击中了你,造成了18000点伤害,会心一击附加值4900点伤害,进入止行状态”


“夜尊的赤孔雀胆击中了你,造成了16000点伤害”x6


“夜尊的断肠腐骨草击中了你,造成了10000点伤害”


“您已死亡”


居然3个小招就被带走,樊伟恼羞成怒
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你干什么!!

【密语】夜尊:给你的修装备用的钱,5j一次,一共2000次,做好准备

【密语】樊夫俗子:卧槽!

【系统】对方关闭密语


随后几天,樊伟摆摊、种树、钓鱼总会遇到夜尊,一旦被他遇到,就是一个技能丢过来,好在樊伟操作还行,身为一个道士,逃命技能妥妥的,召唤出宝宝缠住夜尊,再发动神速真诀,偶尔也能跑掉,但跑掉的后果就是这个人加倍的报复,比如现在。


还钱他不接,密语频道关闭,当前直接无视,似乎真的决心要杀自己2000次,看着已经瑕疵了的装备,樊伟不禁感慨,大神都这么闲的吗
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2000次够了吧

【当前】夜尊:不够呢,我可是刚开始体会到追杀一个人的乐趣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你xx啊……(系统会自动屏蔽骂人词汇)

【当前】夜尊:不过你装备太差了,杀起来不够带感,你去升级一下装备吧

【当前】樊夫俗子:……


没过一会儿,夜尊便看到眼前的樊夫俗子的尸体化为了一阵青烟


樊伟直接下线了…


夜尊:呵呵,有点意思。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0)